投书:冤屈的孩子,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我的儿子,2007年11月1日被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而事实上,此案完全是刑讯逼供、证据造假、程序违法、颠倒黑白,一个当代典型的莫须有就这样炮制出笼了。

时至今日,我儿在大牢中已苦熬九年,在狱中孩子妻离子散,整日被不堪重负的冤情压迫,身心受到严重地伤害。九年前一个健康阳光的人,如今被折磨得左眼青光眼、视网膜病变,已近乎失明,颈椎因刑讯逼供造成严重伤害,随时有瘫痪的危险。他整日焦虑、紧张、抑郁、无奈,渴望着能在依法治国的今天,早日平反昭雪,重见天日。

但是,明明是符合再审条件的案件,山西省检察院、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各种理由拖案不办,我为儿子申冤到处东奔西走,四处泣血上访,单是山西的法检两院我已去过上千次之多,即便是这样也无法打开山西再审的大门,难道说非得用我儿子的生命来推动山西法治建设的进程,实现真正的公平正义吗?

所有善良的有正义感的人们啊,乞求你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一个绝望无助的上访妈妈:焦省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