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新机场 李雪主是亮点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朝鲜金正恩日前携带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正与视察即将营业的平壤机场,在朝鲜官方发布的照片中,金正恩与李雪主均未配戴徽章,金正与一身黑衣,与其他官员一样随时拿着本子记录,但她全程非常开心,数次被拍到捂着嘴笑。

数家媒体转述6月25日朝鲜《劳动新闻》的报导,转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正与,视察平壤顺安国际机场的图片,并引述金正恩的话:“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就是我们的脸面,它体现出了我们的魅力。”

去年11月,金正恩曾经批评当时的平壤顺安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缺乏朝鲜的民族性与主体性,下令重新施工。这次金正恩似乎非常满意,并表示将在7月1日举行盛大的机场竣工仪式。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李雪主一直跟随在金正恩的左右略后位置,过程中与金正恩有几次对视镜头。与金正恩身材不断变胖不同,李雪主一直保持丰腴但不累赘的形象,符合了之前韩国分析的朝鲜当局为维护统治对领导层体型的要求,即不能太瘦以显示其吃得饱的形象。

此外,金正与这次作为唯一一名女官员,尽管一直跟在最后,但不时捂着嘴笑,与其他人表情有些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