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诉江大潮 震慑中共警察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法轮功诉江大潮 震慑中共警察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越来越多,滚滚而来的“诉江”大潮,震慑了那些冲在迫害法轮功最前沿的中共公检法人员。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目前,一些地区的警察,已经开始主动向法轮功学员认错。

报导说,大陆某地的一位派出所所长,日前主动上门,找到去年被他们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表示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应该拘留。他还说:“去年从你家抄走的东西得归还你们。有时间你来把东西拉回家吧。”

还有一位在当地市公安局做秘书工作的男士,在街上遇到法轮功学员时,也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还主动表明身份,他说“我并没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等你们的李大师回国时,拜托你们一定替我说句好话”。

反PX项目 上海万人游行持续四天

上海市金山区民众从6月22号开始上街游行,反对政府在当地建PX项目,到25号,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四天,25号晚间,依然有上万人上街,在杭州湾大道、卫零路、蒙山路等闹区游行,但当地政府仍然没有给出令民众信服的说法。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中共当局已经调动大批警力镇压,每天都有数十示威者被捕。24号下午,金山区的街道上,甚至出现持枪军人把守。当地民众对记者表示,大约有一个团的军队已经进驻金山,事态随时都可能升级。

美媒:酷刑是中共统治的规定动作

6月26号是联合国反酷刑日。中国也是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签约国,但是中共当局长期以来,一直对被关押人士施以酷刑或不人道待遇。

据《美国之音》报导,中国酷刑问题已经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今年发布的中共公安酷刑最新报告说,中共当局对被羁押人的酷刑,包括将嫌疑人吊在窗户的铁栏杆上、让嫌疑人坐老虎凳等等。

报导说,北京人权活动人士胡佳在国际反酷刑日的前一天表示,酷刑是中共统治国家的“规定动作”,只要共产党的统治还存在,酷刑就不会消失。胡佳本人也是酷刑的受害人,他2007年被以煽颠罪被捕入狱后,就受到过手被反绑吊起的酷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