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斯韦尔德富人区 亚裔占四成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位于洛杉矶县的东南角的帕洛斯韦尔德半岛,以依山傍海的美景和高房价闻名,湖人队的林书豪、林肯公园乐队的主唱查斯特.贝南顿等知名人士都居住在此地,近年来吸引了不少亚裔买房者,在此居住的杨先生也是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进而置业居住及投资。

这位居住在帕洛斯韦尔德半岛的杨先生,30年前从台湾移民到美国,2012年以80万美金购置了这处观景房,从客厅可以看到洛杉矶市的全貌。

房产投资人杨高育:“当然我来的时候还是旧型的,这个房子大概有六十年了,可是,我觉得这个房子有前途,可以把它做一点改变。”

当时,房主花了半年时间把旧房子翻新,现在这套房子价值120万美元。他介绍,房价涨幅如此之大,归功于帕洛斯韦尔德半岛的地理优势,他的这处房子位于山上,到海边开车只需10分钟。

房产投资人杨高育:“我很喜欢空旷的这种房子,这间房子一进来就是哇,你觉得很空旷,你看上去就是很轻松,房间搭配的也是非常简单。”

杨先生选择此地区购房的另一原因是这里的好学区,据他回忆三十年前他就读的帕洛斯韦尔德半岛高中亚裔很少,现在至少有四成亚裔学生。此外,他还分享了他的购房经验。

房产投资人杨高育:“买方跟卖方价格谈好的时候,你就把钱放在Escrow那里,Escrow帮你处理一些事,你钱放在那边,你不会钱先给卖方。”

Escrow就是第三⽅公证托管公司,作用类似中国国内的支付宝。杨先生还建议购房者在付款前要给房子做一个全面检查。

房产投资人杨高育:“你要去这个地方的政府,去检查这边是不是有地震带、洪水等等,当然Escrow和你的经纪人会帮助你做这些事情。”

杨先生表示,进入房市投资的时间点很重要,据他了解,2007年处于低谷的美国房市在2011年开始回暖,现在是房价上升的开始阶段,也还是投资房产不错的时机。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