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泰国迫害法轮功 欧议会议员谴责

【新唐人2015年6月26讯】(记者明宇德国报道)近日,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分别致信中共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和中共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强烈谴责中共唆使胁迫泰国政府部门侵害在泰国境内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的行径。

“自中共于1999年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政权一直企图通过外交,政治和经济手段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过去十多年来,中共对泰国政府的持续施压的行径致使泰国警察和其它泰国政府部门严重侵犯了泰国境内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恩斯特议员在信中写道。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为此,我现在尤其关注在泰国寻求(联合国)政治庇护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他们正遭受着抓捕和关押,并面临着被遣送回中国的真实危险,这是在中共施加的巨大的政治压力的情况下发生的,泰国警察和其它泰国政府部门都承认了这一点。另外,有很多证据表明,中共政权采用各种手段唆使胁迫(泰国政府部门)侵犯了这些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和(在泰国)寻求政治庇护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比如通过经济施压与诱惑手段企图将他们遣送回中国。”

中共施压泰警抓捕关押及侮辱法轮功学员

2015年4月10日,泰国移民局警察在芭堤雅抓捕了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王虹和吴晓燕,随后,他们被关押在一个当地天海滩警察局四平米左右小黑屋里(屋子里还包括一个一米见高的小墙隔着的约两平米的厕所)长达48个小时。两位异性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夫妻,却被单独关押在一起。

海外法轮功学员先后电话询问负责该案件的泰国警察抓捕两位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关押在一个屋子里的原因,并告诉他们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夫妻的事实。两名负责警察分别回答说:因为他们护照签证过期而受到移民局警察的抓捕。我们这没有地方,所以才把他们关押在一起。

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询问泰国警察为什么两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向移民局出示了联合国难民署申难的证明信之后还是被抓的原因。其中一个警察回答说:我们有压力,是曼谷、曼谷那边。海外法轮功学员问:你们的压力是来自中共的施压吗?警官回答说:可以这么说吧。

左:关押两位法轮功学员王虹和吴晓燕的芭堤雅天海滩警察局空龙坦分局;右:被关押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王虹和吴晓燕,两人的手被手铐铐住并用一根铁链子拴连。



左:王虹和吴晓燕被同关在一个四米平左右的小黑屋里;右:芭堤雅警局前打电话的可疑人员。


被关在泰国警局而绝食抗议的六位法轮功学员遭暴力押至移民监狱

从2015年4月17日开始被非法关押在芭堤雅市的警察总局里(Pattaya City Police Station, Bang Lamung District,Chon Buri)的六位法轮功学员赵国梁、桂百玲、王静波、王志勇、林燕、徐梦兰在绝食绝水抗议中共施压泰国政府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行为。经过几天的绝食,到了21日他们的身体已经很虚弱,没想到,这天晚上北京时间6点左右,芭堤雅警察局出现了很多警察和便衣,在警局里等候的法轮功学员见一群警察闯进铁笼子,把在绝食中的六位法轮功学员拽了起来,一警察用脚踹赵国良的腰部,用拳头打赵国良,其他几位也同时遭到警察暴力的扭拽。他们被强行带上链拷,押上警车,当晚被送到曼谷的移民监狱。

这六位学员是在2015年3月13日被抓。那天晚上,泰国芭堤雅移民局警察身穿便衣,到法轮功学员的住所和芭堤雅旅游景点上的真相点以“护照签证过期、非法入境”的名义非法抓捕了他们六位。抓捕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向移民局警察出示了护照和联合国难民署申难的证明信。警察强令没有带护照的法轮功学员回到他们的住所取,警察进到法轮功学员的屋里之后就开始拍照,然后用手势示意,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发出声音。随后,偷偷的把四位法轮功学员(王志勇、林燕、桂百玲、王静波)从家里抓捕到了芭堤雅移民局的车上。

王志勇和林燕夫妇虽然已获得了联合国难民署批准的难民身份并被加拿大政府接收,也被抓上了车。几乎在同时,旅游景点真相点上的两名法轮功学员赵国梁、徐梦兰也遭到了抓捕。后来了解到,在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移民局警察多次冒充法轮功学员与游客来和法轮功学员接触,并秘密跟踪了他们找到了他们的住所。

6月22日曼谷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6月22日,泰国曼谷警察再次抓捕了一名前来申请联合国避难的法轮功学员毛舜飞,6月24日,早上10点,Klongtan警局把毛舜飞送到Phra Khanong法庭,法院负责咨询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已进入了正常法律程序,若按照程序,毛舜飞会被关押,然后会遣送回国。当天傍晚时,毛舜飞被关押到曼谷监狱(Bangkok Remand Prison)。

恩斯特议员:立即无条件停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恩斯特议员援引《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2014年年度报告》,指出“中国在国际参与中明显地试图控制人权与法治领域的话语权,转移国际社会对其侵犯人权行为的注意力,并寻求降低既定的国际准则。”,并要求中共大使宁赋魁和杨燕怡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手段唆使胁迫泰国政府部门迫害泰国境内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此外,还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停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和系统性强摘法轮功学员,其他良心犯和信仰团体人士及少数民族人士人体器官的行径。

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乾和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很长一段时间,我已经了解到,中共政权尽管宣布废除中国的劳教制度,但经常无任何法律依据对中国境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有很多证据显示,尽管欧洲议会通过了关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决议,国家性的系统性的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行径仍在进行着。”在信中恩斯特议员还强调,“在过去几年里与其他很多欧议会议员营救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辩护律师的过程中,我更加清楚的看到了中共当局包括司法机关是如何严重的违反中国的国内法和践踏中共政权签署的国际公约的。”

为此,她在信中希望两位中共大使能够努力以反人类罪在中国国内法庭和国际刑事法庭法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前中共领导人。

恩斯特博士是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她在信中还表示,她将会同欧洲议会的议员们继续极力的关注泰国境内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处境,并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结束发生在中国境内和海外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