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审江泽民” 中国各地涌横幅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今日纷纷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告人数截至目前已超过2万名。与此同时,在中国各地的大街小巷,纷纷出现相关横幅和标语。

云南昆明、河北张家口和廊坊、黑龙江及长春等地的公共场所,近日都能看到“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团队保平安”“三退保平安”等条幅和标语。

从5月底到6月25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已收到22818人就18244个案例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副本。其中10972份邮政快递已获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的签收信息确认。由于网络封锁,实际数字远不止于此。

江泽民出于妒忌,16年前利用中共国家机器,对信仰“正善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展开残酷迫害,期间更发生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器官牟利的反人类罪行。在法轮功修炼者的不懈努力和全球正义人士的协助下,迫害的真相正逐渐浮现在世人面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