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与李秉宪携手为终结者造势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7月1日,《终结者:创世纪》将在北美登场,日前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阿诺•施瓦辛格与韩国明星李秉宪(Byung Hun Lee)等众演员出席,星光灿烂。

红地毯上星光万烂,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返回电影成为动作片英雄。

好莱坞男星Arnold Schwarzenegger:“我喜欢扮演终结者,我很会演机器人也演得很轻松,且同时演好坏人真的很有趣。”

韩国明星李秉宪这次演反派机器人T1000,他很开心和阿诺合作。

韩国男星李秉宪:“有一个场景记忆犹新,当终结者第一次来到地球,全身赤裸,坐在圆圈里的场景,印象最为深刻。”

《雷神索尔2》导演亚阿兰•泰勒执导,故事叙述2029年的未来世界,在与超级电脑“天网”的战争中,人类反抗者进行顽强抵抗,领袖约翰康纳将他忠实的战士凯尔雷斯派回1984年,以保护自己的母亲不被机器人杀害。

好莱坞男星Courtney B. Vance:“这不是前传、续集或重拍,这是独立的一部剧。我觉得人们可以把它看作一个年轻人寻找母亲的故事。”

拍戏幕后也有不少欢笑,格罗斯(Nilan Gross)透露施瓦辛格最想要的东西。

好莱坞男星Nilan Gross:“他总说他想要我那样的头发。他很嫉妒我的发型,这特有趣,他总摸我的头发。”

准备好阿诺•施瓦辛格要回来了吗?《终结者:创世纪》将于7月1日在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