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浪潮汹涌 台湾立委声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国际社会关注中国诉江大潮,台湾的民意代表、人权团体也纷纷声援,目前,已有超过两万两千名中国民众,向中国司法机构寄出控告书,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拿着《刑事控告状》,七位美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中共使馆前,向中国司法机构,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灭绝性迫害法轮功。台湾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表达支持。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就是为了正义,为了人权,那他们不顾,前仆后继的一波又一波,那我觉得这是一种人性的一个光辉,以及人民追求人权,追求公平正义的一种,无可抵抗的力量。我们对于这批的人民,我们寄予最大的肯定跟鼓励,那我们也给他们最大的一个支持。”

16年间,多少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虐杀,如今一一汇流成司法行动,声讨迫害元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单单过去一周,就有超过1万3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提告,震撼中国公检法人员。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秘书长唐博伟:“全世界的人民都期待他们国家的司法体系,可以还他们公道,可以还他们正义,保护他们的权利,包含法轮功学员在内,这种打压是真的,不但是不应该发生,而且那个加害者应该要接受调查嘛。”

立法委员田秋堇:“让我看到中国人心不死,经过这么大的劫难,这么惨绝人寰的迫害,那还是有人敢站出来,在国家的体制内,说这个事情我不服,我要讨个公道,我要说个是非曲直,我觉得这事实上是很震撼的,那我也希望说,共产党政府,应该正视这样的一个力量。”

两个月超过两万人诉江,中国民众纷纷按手印支持,立委田秋堇认为,诉江潮也是中国的试金石,考验着中国,是否真能建立一个,为人民伸张正义的司法制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辉模、陈思齐、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