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5日受洗 威廉凯特喜事多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威廉王子的长女夏洛特公主即将于7月5日受洗,这一事件给她的父母带来诸多喜事。

英国肯辛顿宫6月30日宣布,5月2日出生的小公主夏洛特即将在7月5日于圣玛利亚圣公会教堂(Anglican Church of St. Mary Magdalene)受洗,英国著名摄影师、曾经为黛安娜王妃拍下系列经典照片的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将为夏洛特公主拍官方照片。

因夏洛特公主即将受洗的教堂,正是黛安娜王妃在1961年受洗的教堂。夏洛特公主受洗由黛安娜王妃喜爱的摄影师拍照,应合了威廉王子悼念亡母的心愿。

除了给黛安娜王妃拍照,特斯蒂诺还曾为查尔斯王子和年少时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拍合影,为他们留下甜蜜幸福的回忆。

此外,这次夏洛特公主受洗,将邀请母亲凯特王妃娘家密道尔顿一家的至亲和夏洛特公主的教父母,英国王室则会4代人同时参加。

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特别邀请密道尔顿一家,在洗礼仪式结束之后,共同在女王的诺福克(Norfolk)私人居所饮茶,当然所有参加洗礼仪式的王室成员也被获邀。

这次遗憾的是,夏洛特小公主的哈里叔叔又要缺席了。哈里王子在这段时间不巧需要到非洲参加活动。

夏洛特公主受洗,乔治王子又将成为焦点,因为本月即将满2岁的乔治,将第一次穿礼服步行四分之一英里(0.4公里)的距离,这对他来说,还是一个挑战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