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股市狂泻 传中金所暂停19个卖空账户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股市狂泻 传中金所暂停19卖空账户

中国大陆股市在官方一系列利好消息下持续大跌,背后的原因引发外界关注,中共官方媒体7月3号撰文直指恶意做空者。

据“路透社中文网”报导,两位消息人士7月3号透露,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已经暂停了19个卖空账户,期限为一个月。

报导说,“中金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常的期指交易不受影响,没有限制。

中共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7月2号晚间也在微博表示,根据证券和期货交易所市场监察异动报告,证监会决定组织稽查执法力量对涉嫌市场操纵,特别是跨市场操纵的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专项核查。

加拿大国庆日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在加拿大,7月1号,4万多人聚集在渥太华国会山前,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庆祝加拿大国庆日。法轮功团体像往年一样,也在庆祝的人群中,他们平和的功法演示、雄壮的天国乐团演奏,还有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和活泼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每个节目都赢得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除了参加国会山的庆祝活动,法轮功团体还参加了多伦多的两个游行,他们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表演,同样令现场的观众,尤其是华人观众兴奋不已。

报导说,一些华人观众远远看到“法轮大法”的横幅,就喊:“法轮功来了,快站过去拍照。”还有一位来自广州的李女士对记者说:“太棒了!太有气势了!在国内看不到,现在看到就特别的兴奋。”

上千计生受害者联署 吁释放杨占青

7月2号,中国大陆1117名计划生育政策受害者,联名致信河南郑州的公检法机构,要求立即释放被郑州警方以“非法经营罪”拘留的计生公益人士杨占青。

杨占青是北京公益组织“益仁平”的前工作人员,曾代理过“中国丙肝歧视第一案”等多起反歧视诉讼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联名信签署人表示,杨占青除了致力于废除乙肝人士隔离制、倡导残障人士权益外,还长期关注中国毒疫苗、计生政策、儿童用药安全等问题,并为计生受害者群体提供法律支持、维权指导等。

报导说,这1117名计生受害者中,包括非独、单独、失独、结扎受害者,还有无户籍儿童家庭等,他们中大部分人都接受过杨占青的帮助。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