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大促销 购物好机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接下来再来看看国庆节假日期间都有哪些零售商优惠大放送。

梅西百货的促销活动从7月3日至5日,优惠商品包括:Charter Club(charte Club的上衣5折;Tommy Hilfigerhilfaige海滩浴巾、侧背包5折;男士衬衫和领带3.5折,还有清仓床上用品、珠宝、手表等都有85折优惠。

JCPenney从7月2日至5日,这4天推出“开门大抢购”,包括夹脚拖鞋Mixit Flip Flops$1.99;男性汗衫Guys’ Graphic Tanks$9.99;少女短裤Juniors Arizona Shorts$9.99以及Arizona品牌全部5折优惠。

凯马特(Kmart)的国庆日大促销活动也是从3日至5日,推出买一送一的泳衣折扣以及买一双鞋另一双只要$1的优惠。

百思买Best Buy促销日期3日至15日,洗碗机、冰箱和洗衣机都有6折优惠。喜欢购物的民众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国庆大优惠。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