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垃圾女尸合成照 网友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自从美国警方7月2日公布了6月25日发现的女孩尸体合成照片,网友在一天之内就提供数百条信息,照片在脸书上被转发了数千万次。不过,目前小女孩的身份仍然无法确定。

波士顿全球网7月3日引述麻萨诸塞州警方发言人普若寇皮奥(David Procopio):“我们已经收到各种各样失踪孩子的信息,她们(失踪的孩子)来自全美国,甚至还有一些是来自海外。”除了五花八门的信息,警方还收到不少人的捐款,请求用这笔钱来送小女孩最后一程,为她落葬。

6月25日,麻州温思罗普(Winthrop)鹿岛(Deer Island)的一名女士遛狗时,她的狗在一个垃圾袋里发现了一个裹着羊毛毯、穿着紧身裤的女孩尸体。

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根据女孩尸体的情况,制作了女孩生前的电脑合成图,并表示女孩是一名大约4岁的白人或西语裔,拥有棕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

警方在7月2日将这一合成图公布,并向社会征集线索。

验尸官方面表示,女孩尸体上没有受伤的痕迹,但仍需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