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国庆日庆生 片场帮人端咖啡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7月4日庆祝自己17岁的生日。今年高中毕业,刚陪同母亲出访欧洲的她,被拍到在片场实习,且手脚勤快,会帮剧组人员端咖啡等。

身为美国第一千金,玛丽亚(Malia Obama)被拍到出现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美国女演员兼导演、编剧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创作的HBO电视剧《女孩我最大》(Girls)的片场做实习生。

消息说,玛丽亚在片场很乖巧,会帮剧组人员端咖啡,在需要的时候协助疏散行人不要进入片场等,很认真。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曾说,长女玛丽亚跟爸爸奥巴马一样,是个影迷,而且酷爱读书。去年,梦想成为电影制片人的玛丽亚,得到机会,在CBS电视剧《传世》(Extant)中,担任助理导演。这部电视剧由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主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