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家安全法》出台 要杀前总书记?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2261-1)

提要
《国家安全法》定义的中国核心利益有多大
国际特赦:中国应该马上废除新国安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集节目稍微提前了一天制作的,因为周末呢自己有一点事。

那我这么解释就是说,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天之间,就把江泽民 曾庆红给抓了、给公布了。

我至今依然相信曾庆红已经完全被抓了;那作为江泽民父子来讲,应该完全是被圈起来了。

所以在我看来其实主政的人,在掌握着大局。但是金融体系是他致命的弱点,可能这里面应了一个相生相克道理。王岐山是大家公认的金融专家,那他擅长这个,人家打他这个,这保不齐的。

他擅长这个人家打他这个,亮了最后的底牌,因为这么玩牌是鱼死网破的,这么玩牌是不求胜负的;只求捣乱。所以我才跟大家说,今天是斩妖除魔的阶段,你只能这么做。

上周有集节目提到了一个朋友做的梦,拿了一把香,紫色的,其他的香是金色的,上面写着天灭共产党30根。他说:太清楚了。

结果接连有几个朋友,在Facebook上给我留言,描述自己晚上睡觉就像鬼压床,民间有的叫鬼压床有点那意思,他自己的感受。

有的是讲他的母亲是什么在金融体系是个专家,但是母亲玩股票,真正玩股票却凭母亲的感觉。专家,她学过的东西都扔一边了,她真正下决定的时候是感觉,感觉心里发慌浑身冒冷汗的时候,甭管是哪个线从股市里出来,感觉心里有谱的时候想一想就进去了。他说他母亲是这么玩股票。

我说的意思就是说,当人们触及到这些真正跟个人的灵魂相触的时候,这种事情没办法像演电影似的展现。

你跟人描述的时候,别人没有这种经历就会嘲笑你,而你自己知道这是切实的。

每一个人都被别人嘲笑,每一个人也都在嘲笑别人类似的事情。他的基点就是我没经历过你就胡说,但每一个人自己经历过的事情,又没办法跟别人表态,这就是被共产党无神论洗脑之后的表现,自然的表现。

所以在上个星期节目当中我说过,我说国家安全法出来,要像当初2013年国家安全委员会出来时一样,国家安全委员会出来之后,卡!砍了政法委书记,这是对等的,祭旗。

国家安全法出来之后,你想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让所有国民按照法律去行事的话,卡!杀了共产党曾经的总书记,因为他颠覆了国家、颠覆了人民、颠覆了一切,他出卖了祖国。

当然不同的人对国家安全法有不同的解释。

《国家安全法》定义的中国核心利益有多大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国家安全法定义的中国核心利益有多大?写这篇文章的人叫做黄安伟,应该是纽约时报的中文的记者,这是他的第二篇。

但是它的内容呢,内容所触及到的概念呢,我个人认为太美国化。因为他所有的内容站在海外的角度来讲,外国人的角度来讲。

他一定站在了国家安全法,不就是中国人跟海外其他国家之间的安全战略的概念吗,对吧!

他会从那个角度去解释,所以他提到说颁布的国家安全法里面,主要的是要保护核心利益。

那习近平曾经多次用过这个词,当触及到核心利益的时候,那就没有谈判的余地。

核心利益是什么?他说保持政治体制,维护中国共产党不可质疑的统治地位,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经济发展。

我个人觉得这是站在老外的角度去探讨,因为他的基点都是在外国。

但是在中国的真正的现实环境当中,共产党1949年执政以来打过最大的仗,外国叫韩战,对吧!中国叫抗美援朝。打过另外一个仗就是跟自卫反击战,跟越南人打,没了,其他的就再也没了。

197几年跟越南人打过,在南海扔手榴弹,我们伟大的海军非常的勇猛,那战士是最可爱的人,站在舰艇上扔手榴弹。

你别乐,哎哟1980后1990后可能朋友说,涛哥你讲笑话。石涛那时候小时候读课本就这么读的,真的,扔手榴弹,把非常可恨的越南的侵略者赶出了领海,真的是那么讲的。

那我想说共产党打过这个仗,都跟它的内政有关。特别是1979年那当初就是邓小平要拿军权,所以外国人总是站在说今天中国强大了,如何如何了。

中国怎么强大了,中国当官的男人强大的,把女人都要搂在怀里头,这是他第一强大;中国当官的将军都要把军费,放在自己家里面给女人花,这是第二强大;中共的历届的政治局以上的官员,基本上都可以把家里的亲属送到美国去,作为他一种安全的保障,这是第三个强大。

我问你这仗怎么打,所以我不认为这是对的。

那我更认为国家安全法是为了内部,他在完善着从三中全会到四中全会,然后建立法治。然后以这个概念名义上就是名正言顺上,树立国家的整体机构,国家安全法跟公务员宣誓制度是在同一时间颁布出来,即刻执行。

宣誓制度在明年1月1日新的元年开始,这是他的概念。2016年新的元年开始,国家主席不向党旗宣誓向宪法宣誓,这是今天主政者唯一逃命的方式。

今天主政的人在反腐的过程中,已经干掉了过去的曾经的,几年前的军委当中的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一共军职职业军人,在这个军委当中就是一个巴掌能数的了的。

那军委副主席更是一个巴掌能数的了的,他已经把军委整个干了。一个国家的主席在拼了命的打掉过去了掌控10年军队大权,全国军队大权的上层,中将以上的官。他没一个信,他拿国家安全法打什么你美国人呢,扯的!

那同样是这个黄安伟在同一天写的另外一篇文章,就叫做中国正式颁布国家安全法,强化中共统治,很难说了,对不对?

我跟大家说了宣誓词里面把中国特色都给扔了,里面没有向党宣誓。这在文革的时候是现行反革命,立即枪毙的罪,我不跟你开玩笑。

刘源的父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被党的主席干掉,在1967年到1968年第二次血月期间。

国际特赦:中国应该马上废除新国安法

与此同时国际特赦也发表了公告,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应该马上废除新的国安法。

国际特赦发表新闻稿,认为中国政府必须马上废除新的国家安全法,因为这部法律会给中国政府很大的权力打压人权。

它说新的国家安全法定义是没有任何边际的,它使得可以中国政府任意打压任何它不喜欢的人、人权人士、批评政府的人士,以及其他反对派人士。

那你从人权的角度来讲,国家安全法确实它可以有这个东西,有这个涵义这么去打的。

那当然从国际特赦的角度来讲,和今天中共当局打压人权的概念来讲,这是非常对的。

但是如果从共产党一贯的表现来讲,它就是法。它设立和不设立,没什么两样的,对吧!

我曾经跟大家描述过,当违纪在先违法在后,这个词只要存在一天,它一定是伴随着共产党存在的。

那这样的呼吁,就是怎么说呢,因为共产党是高级动物,它本身就是吃人的。

在这个过程中,它一定是秉承这个概念的,所以从它打压人权的角度,迫害就是侮辱人性侮辱人的基本尊严的角度来讲,什么都无所谓,它自始自终就这么做着,有什么法没什么法,对于它来讲作用不大,一点问题都没有。

过去的时间里,甭管朋友们感觉打压更加多严酷多怎么样,那个时候它没有国家安全法,它照样在做嘛,对不对?从来没减轻过。

所以这是我说的,它今天拿出国家安全法,它的目标不一定是这个。但是站在国际特赦的角度来讲,和被迫害的普通的老百姓的角度来讲,完全是有理由这么去说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