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余书记恩师是谁?凤凰暗示?百度简历对比

凤凰网多次报道余远辉书记得恩师贵人相助,官运亨通。经过搜索多位高官百度简历发现,马庆生的简历任职时间,和新闻报道余书记升官的时间极为吻合,难道其中有什么暗示吗?这和恩师、神秘贵人有联系?

另外,对于南宁市区大街马路边画线收取停车费的严总问题(4轮和2轮都收),希望媒体调查取证后多多报道。

1。街道应该是公共设施吧?而且是公有制,那就是共有的了,这怎么能收费呢?毕竟不是私家停车场。

2。整治乱停乱放,这可以理解,乱停罚款也可以理解,可停在停车位内你收保管费!

3。保管收费可以接受,但怎么能强行保管强行收费呢?收费也就算了,每个保管点你能留一半出来不用保管不用收费,让老百姓有个选择可以吗?

这不是又来了个天津武爷吗,余书记落马了,可马路停车场还是收费啊,咋回事?

希望海外的媒体多多报道,国内的记者没几个敢报道,本地的记者更不用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