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威胁“不杀人就索命”少年宁选择被杀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12岁的少年被黑帮劫持,逼迫他去屠杀陌生人,并威胁他,如果不杀人就杀死他。少年没有选择杀人,于是被黑帮扔下135米高的桥,不治身亡。少年的选择让世人感动。

英国《镜报》7月7日报导,12岁的裴瑞兹(Ariel Escalante Perez)是危地马拉一名普通的学生。这天,他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几名黑帮成员绑架。

黑帮分子递给裴瑞兹一杆枪,命令他去打死一名公交车司机,并威胁他说,如果他不杀人就杀死他。

想起自己的爸爸艾斯朗特(Luis Escalante)曾经就是一名公交车司机,裴瑞兹泪流满面。他告诉黑帮成员,他不杀人,宁可被杀也不杀人。

接着,黑帮分子问裴瑞兹,他想被砍死,还是想被摔死。少年选择了后者,结果被6名黑帮分子扔下了危地马拉城最长的高135米(443英尺)的香桥(Incienso Bridge),这座桥在中美洲也是数得着的长桥。

可怜的少年被扔下桥后,被浓密的树枝缓冲,没被摔死,但也因为树丛浓密,救援人员很难找到他。父子连心,72小时后,爸爸艾斯朗特找到了裴瑞兹,泪奔的父亲拥抱着奄奄一息的儿子,报警等待救援。

被送往医院急救,裴瑞兹与死神搏斗了15个日夜,最终因伤势过重,离开悲痛欲绝的爸爸,撒手人寰。

危地马拉警方表示,在中南美洲,有越来越多的黑帮集团利用未成年人进行运毒、谋杀等,行为恶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