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现身动漫展 为饥饿游戏3造势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号称全美最大的动漫展,正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行。7月9日,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与《饥饿游戏》的主演们一同现身,走上红毯,为该系列的完结篇造势。

饥饿游戏》终极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 今年十一月的登场,对影迷来说相当不舍。

主演们共同出席,詹妮弗•劳伦斯一身黑色礼服现身。

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我绝对认为她变成了一个英雄,她最终接受自己的角色并决定领导这场反抗。”

影迷对《饥饿游戏》意犹未尽,大家也相当好奇,还有机会再看到《饥饿游戏》?

好莱坞男星Josh Hutcherson:“如果我们有同样的剧组,那当然是没有疑问的,我极想再演一部。”

看到动漫展满满人潮,让他都不想走了。

好莱坞男星Josh Hutcherson:“来参观的人精心打扮非常投入,真有趣,我不想离离开。他们开始到讨论会时间了,我说不,我想要多留一会和每个人聊聊。 这里真是充满活力。 ”

最后一次参加动漫展,主演们也相当不舍。

好莱坞男星Liam Hemsworth:“我们想做的是忠于原著。也许苏珊•科林斯会写另一本书,就能再拍一部,我不确定。”

对于另一部电影,我不确定,现在还为时过早。对于粉丝来说这可能很难。但是谁知道呢,苏珊•科林斯s也可能会写另一本书,我不确定。”

《饥饿游戏》前三部创下22亿美元的超高票房,也让詹妮弗•劳伦斯成为青少年最受欢迎的偶像之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