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声大国民》全新登场 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讯】为了满足电视机前、爱用网路的E世代族群,TVBS 56台继上周日推出提升ㄧ周知识含金量的《T观点》后,自7月13日起,每周一到五晚间六点,再推由TVBS主播郑凯云主持的全新谈话性节目《赞声大国民》。新节目集结网路热搜事件,探讨引起网友疯狂转载,甚至夯到按赞数破万的话题,再搭配网路红人西班牙老外黑素斯的《阿兜仔不教美语》系列影片,邀请各领域来宾组成的男女军团现场交锋,引发观众共鸣。

TVBS力求创新突破,企图扩大更多收视族群,不断推出一系列题材多元、贴近年轻人喜好,且具话题性的节目,不论是谈严肃或轻松的议题,一路从周ㄧ到周末都能满足E世代观众吸收各种新知的渴望。

接下主持棒的郑凯云在播报《TVBS早安台湾》时,就以朝气十足及亲切感累积不少忠实粉丝,而这样的特质也让她在新节目中轻松拉近与来宾之间的距离,录影前更亲自与现场来宾一一顺内容及流程,充分展现敬业态度。此外,为了这次新节目,从发型、妆容到造型,制作单位为郑凯云打造全新的个人形象,日前新造型一曝光更让网友们直呼“赞”“赞”“赞”,被问到此,她开心地回:“可以知性、可以活泼,就是希望让观众看到郑凯云更多的可能性。”

受邀来宾之ㄧ同时也是TVBS官网“T博客”之一的两性作家御姊爱录影后也和工作人员透露,现在网路世代当道,对于《赞声大国民》可以结合网路爆红的热搜话题,感到十分兴奋,而无论从节目内容、场景到主持人也都可以感受到TVBS贴近年轻族群的企图心。此外,身为全台最红虚拟上班族“马克”对于《赞声大国民》也抱有高度的期待,但长期在网路使用“图文”谈论时事的马克也笑说:“这次有机会走向萤光幕,其实不少网友反而很期待他要怎么用‘言语’表达对于时事话题的想法。”

《赞声大国民》开播当周搭上最新时事话题,话题从最强小三、希腊破产游欧洲最省、到留学等话题,应有尽有,而现场来宾妙语如珠唇枪舌战,精彩可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