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东击西!朝鲜军越线 韩开20多枪示警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韩国防部表示,11日上午,10余名朝鲜军侵入韩国东北方江原道铁原附近的军事分界线,在韩国军方发出警告广播、发射20多发子弹后,朝鲜军才越过分界线返回。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媒体报导,朝鲜半岛东海岸杆城以北至西海岸江华以北的155英里(约250公里)区间设有1292个木桩,这些木桩连接起来就是军事分界线。南北韩双方以军事分界线为基准,各自划出两公里形成的缓冲区间就是非武装地带(DMZ)。

当天,朝鲜军在标有MDL的木桩附近停留一段时间,韩国军方则一直监视朝鲜军的动向。没多久朝鲜军越过了军事分界线,进入了韩国的DMZ。韩国军方立即发出警告广播、随后才发射20多发子弹。越过分界线的朝鲜军才返回。

这是韩国继去年10月19日在京畿道坡州地区接近军事分界线与朝鲜军交火后,首次向朝鲜军发出警告射击。

韩国防部高层表示,密切注意是否为一种“声东击西”的战术,即在扰乱韩国军的警戒网后,朝鲜军发起海上偷袭。

(责任编辑:许惠安)

视频为,朝鲜士兵逃离并通过穿越危险的非武装地带(DMZ)。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