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抗战时期 中共高级将领延安忙换娇妻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2015年是日本投降70周年,中共准备以大阅兵的方式进行“纪念”。但是,中共一贯自我标榜的抗日“中流砥柱”身份,再成各界嘲讽的话题。有媒体披露,抗战时期,中共高级将领在延安各个忙着换娇妻。

7月13日,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一组数据,说中共军队在延安13年,大量女青年涌入,中共师长以上干部为了换年轻妻子,离婚率高达80%之多。

中共党史描述的“延安时期”是指1935年10月19日,中共中央随红军逃亡到陕北吴起镇,到1948年3月23日中共中央在陕北吴堡县东渡黄河。

据统计,中共十大元帅共有34个老婆,人均3.4个。在延安时期,他们大都通过交际舞与年轻学生结成“婚姻”。据海外媒体披露,当时中共高层人物乱搞男女关系、换妻成风。其中,45岁的毛泽东和贺子珍离婚,娶24岁的江青

贺子珍被毛泽东乱搞弄成“精神病”

1937年1月,美国女记者史沫特莱来到延安,为其当翻译的是吴莉莉,毛泽东对这位吴美人一见倾心,经常借故亲近,尽管毛当时已有正印发妻贺子珍。

某夜,贺子珍撞破毛与吴莉莉在窑洞内私会,贺狂怒地大喊大叫不停地打毛,打到上气不接下气才停手。毛最后站起来掴她一巴,这时贺突然转向吴莉莉,用手指甲抠她的脸、揪她的头发,更挥起电筒打她的头,吴即时血流披面。

后来贺子珍被送往苏联治疗“精神病”。周恩来又怀疑吴莉莉是美国中央情报局派来的情报人员,要求毛与吴脱离关系。吴后来与国民党员结婚,49年后去了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