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蛋形屋将上市 让你想住哪儿住哪儿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可以自己发电、供水,能够适应地球几乎所有陆地环境的生态蛋屋即将在明年上市,这款可以藏身集装箱,但内部空间宽敞、有趣的可爱小屋,吸引了大批人士已经预定。

斯洛文尼亚集团Nice Architects开发6年而成的生态蛋屋(Ecocapsule),现在已经引发预定狂潮,而成千上万的预定者从企业家到酒店业者,隶属于不同的行业,让设计者非常吃惊。

“我们没准备好迎接这样的市场反馈。”Nice的合作商札赛克(Igor Zacek)介绍,“我们从小做起,但现在我们必须更新我们的产品。”

Dreamful mornings. #Ecocapsule

A photo posted by Ecocapsule.sk (@ecocapsule.sk) on Jun 4, 2015 at 11:15am PDT

生态蛋屋的房顶安装有太阳能板,可以在有阳光的日子积蓄能量。房顶同样内置多种天线,用来接受天空中传递的无线信号。蛋屋旁边安装的一个可伸缩风力发电机,可以在有风的日子提供高达750瓦的能源。

生态蛋屋拥有一套收集、净化雨水系统,让蛋屋从自然界获得的甘霖,从龙头中流出来时可以直接饮用。这些特征,让蛋屋可以安装在都市、乡村、田野、大山、湖畔、海边甚至冰原。

Comfortable: Check! ✔️ Photo credits: Tomas Manina & Juraj Fifik

A photo posted by Ecocapsule.sk (@ecocapsule.sk) on Jun 7, 2015 at 8:15am PDT

不要小瞧了这个可以容身在一个标准集装箱,运输非常方便的小屋,其内部总计8平方米的空间,有一张折叠床、一个办公与用餐两用的空间、一个浴室、一个迷你厨房和一个迷你储藏室。

谈起生态蛋屋的设计灵感,札赛克说:“我们想亲近自然的人(喜欢蛋屋),但从市场反馈,几乎所有类型的人(都喜欢),蛋屋给人们想像,唤起人们童年的梦想。”

札赛克介绍,很多在都市中承受高房租的人,喜欢蛋屋的宁静;企业家则出行频繁,需要蛋屋的精细却奢华的生活空间,让企业家有一个安静的思考空间;甚至攒钱购买别墅的年轻人,在买房之前,先买一个蛋屋过度⋯⋯

札赛克说,他们正在研发新一代“生态蛋屋”,明年上市时,或许可以提供内饰不同风格的蛋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