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 of CA):“谢谢你们今天来到这里,提醒我和其他国会成员,也希望提醒白宫和国务院,我们在和北京的独裁政权打交道时应该做出正确的选择。”

“你们扮演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是为了你们的家人和朋友,和其他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人们。你们在提醒我们,什么才是我们国家所代表的价值观,你提醒我们美国不仅仅只是一个人们从全世界来这里赚钱的国家。建立我们国家的国父们不仅满足于自由的贸易,他们超越这些,而深入专注于那些作为自由和正义根本的道德品质。”

“我想感谢你们提醒我们国家的根本,并引起了国会和总统的注意。我们在和中共的代表见面时,永远都不该遗漏对他们提起,他们对自己民众的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美国总统不该和中国的领导人坐在一起,而不提醒对方我们关心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美国必须和你们站在一起,否则全世界任何地方的受害者都会失去希望。这是美国应该坚持的,这是美国国会上空飘扬的国旗所代表的意义。我和你们站在一起,因为正是对于自由和正义的热爱才是我们成为真正的美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