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众声援王宇 控诉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电】中共当局9号秘密抓捕维权律师王宇一家之后,到17号为止,根据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报告,已有222名中国维权人士被中共警方刑拘、带走、失联、约谈、传唤、或短期限制人身自由。日前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卡尔加里领事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当局非法绑架大陆维权律师,并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请看报导。

卡尔加里法轮功集会发言人杨杰夫:强烈谴责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维权律师,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黄金铃的女儿陈英华因陪同卞晓辉见父亲被判刑入狱四年,陈英华的辩护律师王宇及全家9号被天津公安绑架。

加拿大公民黄金铃:王宇是个好律师,她不畏艰难,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刁难打压和抹黑,仍然不辞辛苦的为冤民、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她多次被拒见当事人,被拒绝阅卷,拒绝介入案件,甚至于被法警拖出法庭,扔到大街上,她不畏强权,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控告有关部门的违法行为,就这样,遭到了恶势力的打击报复。

陈国彬因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禁、殴打和勒索家属数万元现金并两次遭单位开除。

原重庆爱立信通讯公司通讯工程师陈国彬:本人控告江泽民犯下以下罪行:一,非法拘禁罪,刑法第238条,虐待被监管人罪,勒索罪。第二,侮辱罪,诽谤罪,刑法第246条,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诋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人格和名誉,情节特别严重。依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特向贵院控告,请立案查处。抄送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控告人陈国彬。

加拿大公民黄金铃:十多年来,因为修炼法轮功我家遭受的苦难一言难尽。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他们活摘了器官,无数家庭破碎,上亿人的正信被打压,江泽民的罪恶罄竹难书。今天,历史到了大审判的年代,清算江泽民的日子已经就在眼前。我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

联合国人权调查员在16日发表声明,认为中共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行为违背了联合国多项基本原则及中国自己的刑事程序,并将在言论、集会自由以及酷刑等方面展开调查。今年5月起,两个月内就有超过6万以法轮功修炼人为主体的大陆民众纷纷以真实身份,向中共检察院、法院刑事控告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