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北戴河” 喉舌再炒汉奸“最终绝无好下场”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继7月13日,中共军报以整版篇幅刊登《历史的拷问》:抗战期间“汉奸现象”的现实反思后,7月17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在其主页上再次以图解形式,炒作汉奸话题:抗战时期的17大汉奸,你认识几个?引发外界关注。

与《军报》文章借古喻今,称同“汉奸现象”作斗争未有穷期一样,人民网编者似乎也意犹未尽,特别加上编者按:凡是出卖祖国,甘当汉奸走狗的民族败类,最终绝无好下场。汉奸们的叛国罪行,永远记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汉奸们的名字,牢牢地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此前,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中共官媒报导的内容、格式都有严格的规定;特别是重要文章,都是根据政治形势的需要而发。军报文章大谈汉奸,意在当下,并且声称与“汉奸现象”做斗争,这种笔法与此前中共官媒用“庆亲王”来影射曾庆红一样,那么“汉奸”是在指谁呢?

大陆股市连续几周暴跌后,中共公安部进驻证监会,外界聚焦股市背后的黑手是谁时,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目前在总政治部任团级干部的蔡小心,9日下午发微博消息大胆说:“这次的问题是内鬼干的,正是传言所言的那位汉卖之子,可惜伪假极左们把它当长者。”

“汉卖”是汉奸卖国贼的缩写,指的是所有正直的中国人私下都痛恨的江泽民,而“汉卖之子”,则指着中国第一贪之称的江绵恒。可以说,“汉奸”是江泽民最害怕看到的两个字。

其实,在中国大陆,随着《江泽民其人》等真相资料的广为传播,民众大都心知肚明,真正的大汉奸大卖国贼,其实就是隐藏在中共最高层的江泽民。

《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其父亲江世俊投奔1940年成立的汪精卫日伪政府,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正式成为汉奸。

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土肥原贤二的助手丁默村在伪南京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为日伪政府培训特务。江泽民在其父的大力推荐下参加了第4期培训。

1955年3月,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的江泽民,被派往莫斯科学习全厂供电系统控制,爱出风头的江被苏联情报部门注意上,后发现他还是江冠千(江世俊)的儿子。

苏联情报部门克格勃先派出间谍、美貌的克拉娃引诱江泽民。江上钩后,克格勃抛出其父子曾为汉奸的内幕,要挟其加入克格勃,并以为其保密、给钱和可以继续与克拉娃交往为甜头。

江泽民回国后,身份已经是潜藏的克格勃特务。1989年,江泽民踩着“六•四”爱国学生的鲜血,当上了中共总书记、军委主席。上世纪90年代初,前苏联解体,俄罗斯以不泄漏其克格勃特务身份为条件继续控制江泽民,江也不遗余力的出卖国土讨好俄罗斯。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那片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本来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祖国,却被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拱手奉送给俄罗斯。而且图们江出海口也划给俄罗斯,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在俄罗斯停留期间同俄总统普京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条约》,放弃索回160多万平方公里,等同40个台湾面积的国土。

去年7月,前苏联克格勃女特务“克拉娃”在网上被热炒。该女特务曾经色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成为汉奸,后来江泽民私下向俄罗斯送上了大幅国土的丑闻再受人们关注。

在北戴河会议前,中共《军报》及人民网痛批汉奸,皆直接点出江泽民在日伪特工培训班的上司“李士群”的名字,被指影射江泽民。

最近的中国股市危机,被外界解读为江泽民集团为习近平当局设局的背景下,大陆互联网解禁了“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诸多敏感信息,被认为是习近平当局针对曾庆红、江泽民采取的行动。

有分析认为,在此时喉舌连续炒作汉奸题材,称汉奸“最终绝无好下场”,无疑也是点住了江泽民的又一个死穴。江习双方目前在各方面的博弈,似乎都在为即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热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