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国际快讯

1. 7月薪水或无着落 渡轮员工发起抗议

由于欧洲隧道公司拒绝支付620万欧元债务给打算卖掉的渡轮公司,让员工7月份薪水可能没有着落,并造成300名员工失业。法国这家渡轮公司的员工周二发起抗议,点燃废弃轮胎堵住通往英法海底隧道货物装载区的道路,造成旅客与货物的班次延误。这次抗议预计将持续到周四。

2. 相距不到百米 汉莎客机险撞无人机

德国汉莎航空周二表示,一架从德国慕尼黑搭载108名乘客的客机,前一天在接近波兰华沙机场时,在离地760米高处,与一架无人机仅距离约100米。这是汉莎客机首次遇到这类情况,幸好客机最后平安降落。航空部门表示,虽未发生意外,但在机场上空航道有无人机闯入,“事态十分严重”。

3. 马航MH17空难周年 天降尸雨视频曝光

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遭击落,造成298人罹难,灾难1年后再有影片曝光。当时有一对情侣刚好开车经过客机坠落的田野,其中的女子被现场的恐怖景象吓得泣不成声。两人目击到残尸断肢从天而降,都非常震惊。由于现场实在太过震撼,女子最后要求离开。

4. 东京“筑地市场”要改名 搬到江东区

东京都政府从1935年在中央区设立的筑地批发市场,将于明年11月7日搬至江东区,并更名为“丰洲市场”,让有81年历史的筑地市场划下句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