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所有华人都应该起诉共产党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现在全球有8万多人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出诉状。在脸书上,有人向我提议,全球所有的华人应该向中国最高法院对共产党提出诉讼,她说这是应该所有中国人要做的事情,当她贴出这个帖子转给我的时候,我自己非常感触。这个朋友,我去年曾在节目中提到,她的先生在八九六四时就在天安门广场被打死的,先被打伤,然后6月30日死在协和毉院了。她在看我节目时,看到了当年拉她先生去医院的板车车夫,北京话叫板爷。当她看到那张照片时,她认出了自己的先生。

在共产党这么多年的统治过程中,对普通中国人的迫害,都是以党的名义。就像我在节目中老说的,共产党把自己标榜成高级动物。那它对人的迫害确实值得我们去把它告上法庭。现在这么做也有了客观条件,2015年7月1日,国内颁布了国家安全法并拿出宣誓词,上至国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务员,要向宪法宣誓,要对人民负责,要对国家负责,里面剔除了中国共产党。也就是说,生活在960万平方公里上的国家公务员,要对国家负责,不是对共产党负责。人大常委会也通过了国家安全法。这是一条法律,对人民负责,对国家负责,对宪法负责。

今天,在过去的时闲里曾经遭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你今天都有这样权力和机会状告一个政党。因为在过去的时闲里,共产党对你,对你的家人,对你的朋友进行过“无微不至”的迫害。因为它塑造的恐惧是对人精神的虐杀。对信仰的残酷迫害,都是以共产党的名义、以共产党的理由而进行的。他们把党本身的地位建立在宪法之上,建立在人的生命之上。让人们为党献出终生,让人们为党去死。党是杀人的。现在的环境是,《安全法》已经明确从国家的体制把党排除出去了。国家有,政党可以没有。大家要明白这个概念。

我非常感谢那位朋友的提示,这是中国人的觉醒。今天的中国人,每一个人都有权力履行作为一个公民的尊严和权力。而每一个公务员,上至国家主席,总理,最高法院院长,下至普通公务员,你的收入只要是来自于纳税人的,你有义务,有责任履行作为公务员应尽的义务。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和国家主席你有责任,有义务去接收,来自于世界各地,曾经在中国土地上生活过,被以共产党名义进行任何迫害的普通中国人的诉状。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