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货低价买 兼助有特殊需要青年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名为Help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自闭症等有特殊需要的青年,他们于2011年在西洛杉矶成立了一间名为Silverlining一线希望的高档二手衣物店,店里如Prada, Gucci和Versace等产品,以四折甚至不到一折的价格出售,顾客来此,不仅可以淘到宝,也能做善事。

每天有4到6个有特殊需要的学生从学校到对面的这间二手衣物店工作,学习重要的工作技能,帮助他们以后在就业市场能更具竞争力。

18岁学生Carla Villamil:“我梦想的工作是创立自己的品牌或开服装店。”

18岁学生Alijae Hendricks:“我喜欢化妆,我长大后想做化妆师。”

21岁学生Juan Delgadillo:“他们给你指示教你怎么做,我知道我会永远记得。”

公众持续慷慨捐赠和支持这间店,这里有男、女、童装,有全新的、复古的和状况极佳的名牌衣服、鞋子及首饰配件。

12211 Washington Blvd., LA, CA 90066 310-574-7893

商店经理Argie Plakas:“我们得到很棒的捐赠品,顾客也很喜欢这里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职训中心,所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

店里年轻的工作人员表示,这间店帮助他们更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协助,让他们对未来能顺利就业充满希望。

辅导员Brian Pond表示,他已经看到这里的培训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孩子工作中总是展现笑容,让他也受到激励。

辅导员Brian Pond:“这很棒,能有这间店,让孩子有不用竞争、慢慢学习和接受训练的机会。”

该组织希望能在Sherman Oaks其学校附近在开设第二间店面。

Help组织成立于1975年,是美国同类型非营利组织中最大也最具规模的。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