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需要尊重!搁浅鲸鱼获救 乘客辱骂的哥被炒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一只在卑诗省海岸搁浅的鲸鱼7月23日在人类的帮助下得以重回大海,与此同时,一名卡尔加里的出租车乘客因辱骂司机被炒了鱿鱼也回了家,生命确实需要尊重。

在哈特利湾鲸鱼研究机构工作的赫尔曼莫伊特(Hermann Meuter)说,他星期三看到一群鲸鱼在猎杀海豹,注意到一只母鲸鱼在岩石上搁浅

莫伊特叫来了其他20几名工作人员,他们给鲸鱼盖上了毛毯,并往它身上泼水,保持冷却。莫伊特说,鲸鱼刚开始很紧张,呼吸非常沉重,但慢慢的它知道这些人类在帮助它,它呼吸开始平稳,平静了下来。大约8个小时后,潮水涨了起来,它又游回了大海。

幸运的大鲸鱼终于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可下面要说的这位,这家回的就没那么舒心了,卡尔加里一名大公司的职员23日被解雇也回到了家,原因是他乘坐出租车时对司机出言侮辱,录像传到了网路上,他工作的公司Alcro Electric知道后将他炒了鱿鱼。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说,当时这名乘客Pasloski参加完公司派对坐出租车回家,他路上想去一家快餐店,司机Sardar Qayyum同意了,并和他解释说,公司只给了他从接客到地点到家这一条路线的车费报销单,如果去计划外别的地方,就得自己垫车费了,结果,Pasloski开始辱骂这名司机,里面有许多种族歧视的言论。

这个过程被车上的摄像头录了下来,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警方介入调查。结果是乘客被炒了鱿鱼,并接受法律辅导,还要写道歉信。

从这两件事情,让编辑觉得,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只要是生命都是应该得到尊重。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