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原主播离职 晒出离职审批表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7月24日上午9点半,中共央视主持人杨柳发微博宣布离职。在微博中他写道:“人生一小步,当下一大步!”并晒出离职审批表

杨柳,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学本科。1989年8月分配到央视新闻中心新闻编辑部播音组工作。曾先后担任晚间、午间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央视《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杨柳离职消息发布后,网上曾传出其结婚五次的传闻,再次被热炒。

2012年,网路上曝出“央视主播杨柳结婚五次”的消息,一时间炒得沸沸扬扬。时隔近一个月后,杨柳才开口澄清。而现任妻子哈辉也在采访中称自己一直非常相信丈夫,从来没有因为这些流言有过任何怀疑。

哈辉表示,对于丈夫之前究竟结过几次婚,丝毫没有任何质疑,对于杨柳经历过两次婚姻也非常理解,并不介意他之前的婚姻经历。

澎湃新闻网报导,7月25日上午,杨柳发表微博:“入职新单位,开启新旅程!”其微博配图显示新单位是中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