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具车厂 用企业精神开创发展力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407)台湾桃园有一家专门制作重型汽车的工厂,从防爆装甲车, 到超强喷力的消防车都能生产﹔董事长用贡献的精神开创事业,始终秉承着父亲告诉他的金玉良言“忠厚传家远”。

这台外表厚重坚固的装甲车,看起来坚不可摧,特殊打造的车体具有防弹、防爆的功能,官兵可以在车舱内安全的遥控枪塔,进行野战任务﹔这是汽车工厂专门为国军打造的装甲战斗车。

重型机具车企业董事长李大伟:“对于小部队、小单位的运用,是不是也应该有小一点的甲车,来保障官兵的生命安全,因此我们公司投入做四轮甲车的研发工作。”

除了国防车辆,还有工程、警消专用的工程车,这台消防车,驾驶能在车内进行摇控喷水工作,射程最远可达76公尺,让消防人员远离火源,1500加崙的载水量,能在两分钟内把水喷完,是一台快速且有效救灾的消防车。

厂内各种奇特功能的重型汽车,全是这汽车工厂的研发结晶,曾在军方服务多年的李董事长,他创业的理念就是,希望研发出更多优良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同时为台湾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竞争力。

李大伟:“如何有更多的工作经验,让我们所有的年轻人都能够留在台湾工作,为这块土地来做奋斗,这是我希望做的事情,当然根留台湾一定要有产业的配合,才能够永续发展。”

李董事长用贡献的精神开创事业,而对于企业的经营,他始终秉持着父亲传给他的一句金玉良言。

李大伟:“这是我父亲留给我的一句话,忠厚传家远,如何忠厚的对待每一个人、事、物,才能把企业经营长久,才能把个人的信誉永续的经营下去。”

靠着这样的经营理念,让这家公司获得了德国宾士原厂的授权认证,看着这些厚重、性能优越的重机,仿佛像是李董事长企业家精神的最佳写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良翰、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