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电】政府信息公开

申请人:康素萍女汉族

出生日期:1968年5月19日

单位:陕西省地质矿产局西安探矿机械厂

被申请人:北京市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

电话:(010)85225050

申请事项:

一,请被申请人依法向申请人公开被监视居住的理由、目的以及法律依据。

二,请被申请人依法公开向申请人投毒的理由、目的以及法律依据。

三,被申请人依法向申请人公开被监视居住和投毒行为是谁授意谁指使谁决策的。

事实依据:

申请人于2014年8月起被实施24小时全方位实时监视居住至今,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踪。

首先,在我临时租住的房间里安装监控探头(否则他们如何对我在房间里的生活细节了如指掌并且广为流传,严重侵犯我的个人隐私权)。

其次,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无数次潜入我的房间(非法侵入住宅罪),或偷窃或把鸡骨头等造物投放在我的房间,或把墙皮放在我的枕头上盖在枕巾下面,或投毒,205年1月4日下午趁我在水房洗衣服期间潜入我的房间在我的水杯里投毒,致使我5个小时几乎丧失意志,2次昏迷2次呕吐1次大便失禁,差点丧命。

再次,在我几乎不出门在家吃饭睡觉过日子的情况之下,他们就跟疯了似得,安排小姐、少爷或日夜吵闹或喝酒打牌或播放大分贝噪音或者发出尖利声音等不让睡觉不得安宁,或者多人堆在我的门外,抽烟吐痰喧哗踹门,阻止我出门,或辱骂我。

还有,男房东在2014年12月,我在水房的时候,如果没人他站我旁边如果有人他就在我身边转悠,我回房间他跟到门口,我在房间睡觉,他敲门踹门,他还在我的房间外面对我说:“你有什么难言之隐告诉哥,哥能帮你……”

并且,让人递话给我授意我办理并使用假的身份证件,一天之内(早晨、下午、半夜)我居然可以捡到三张水卡(我都交给房东了),政府给我拉皮条(不止一次),把读卡器做手脚不插卡也能洗澡(我见到这样的情况会立即离开,这种便宜我从不涉足)……

还有,每逢所谓的敏感日子、开会、节假日或特殊活动的时候,我一定会被“特别关怀的”,除过这些日子,他们会不遗余力的激怒、逼迫我走上街头、政府机关等等希望我去做点什么,最好过激,某些人还会暗示说:“你也不闯门、你也不过激,也就能吃吃橘子、上上厕所、献鲜花……”

打着红旗反红旗。把我定位成恐怖分子、社会不稳定因素、违法犯罪人员、极端一切人员、治安监控人员、重点上访人员、一级临控人员……打着维稳的旗号享受着维稳经费严防死守保稳定,可事实证明谁恐怖了谁?谁有扰乱了谁?谁在违法犯罪?谁在极端一切?鉴于以上所述,申请人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之第9条第1款、第20条、第21条、第22条、第24条之规定,依法要求被申请人公开申请人被监视居住和投毒的理由、目的以及法律依据,并且依法公开申请人被监视居住和投毒行为是谁授意谁指使谁决策的。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

申请人:康素萍

2015年7月2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