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感言视频】三名少男少女的呼唤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骑向自由”团队,从遥远的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骑着自行车,跨越3000英里,抵达东海岸的华盛顿DC后,再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参加7月20日的集会。代表俄罗斯的Nikita Kraiouchkine、美国的Kristine Feng和阿根廷的Sara Almaraz讲述了他们的感受。

Nikita Kraiouchkine今年17岁,代表俄罗斯,来自美国费城。站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他请人们关注,在中国大陆,因为中共的迫害,数以百万计的孩子失去了他们的父亲、母亲,而且这种情况仍在继续持续。

15岁的Kristine Feng,来自美国新泽西。她说能够在720十六年之际向公众做演讲是她的荣幸,但她宁愿不需要这样做,因为16年前,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开始实施,且一直持续到今天的迫害,是她不希望看到的。Kristine呼吁,信仰自由是世界上所有人的权利。她告诉人们她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16岁的Sara Almaraz来自阿根廷,她用西班牙演讲,呼吁人们声援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现在仍在遭受着中共当局残忍的迫害。


17岁的俄罗斯骑手Nikita Kraiouchkine,呼吁大家一起站起来,不要再让中国的孩子因修炼法轮功而成为孤儿。(
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15岁的美国姑娘Kristine Feng在联合国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阿根廷的16岁少女Sara Almaraz呼吁停止迫害。(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骑向自由的简介短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