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感言视频】美奥少男少女的心声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骑向自由”团队,从遥远的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骑着自行车,跨越3000英里,抵达东海岸的华盛顿DC后,再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参加7月20日的集会。代表美国的Zachary-Omego Ware、Jessica Zhu和奥地利的Arian Pasdar讲述了他们的感受。

Zachary-Omego Ware今年12岁,来自美国华盛顿DC。站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他告诉人们,在中国大陆,有很多孩子与他一样,但同时与他很不同。

Zachary说,他和那些在中国的孩子一样,都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不同的是,他拥有信仰自由,而那些孩子无法自由的修炼。Zachary说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这些孩子同他一样,可以自由的修炼法轮功。

Jessica Zhu今年16岁,来自新泽西。她回忆整个骑行过程中获得的人们的支持,她说支持制止中共的迫害,不仅仅是支持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也是支持人类的尊严。

Arian Pasdar今年18岁,来自奥地利。作为骑行协调人之一,他首先感谢所有队员的支持。他回忆在整个骑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人以及他与这些人们的对话。他说,纵观历史,他相信来自外界的力量可以改变中国的现状,他呼吁人们与他们一起制止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2岁的美国骑手Zachary-Omego Ware。(
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16岁的美国骑手Jessica Zhu。(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18岁的奥地利骑手Arian Pasdar。(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骑向自由的简介短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