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感言视频】奥印秘美少男少女的感言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骑向自由”团队,从遥远的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骑着自行车,跨越3000英里,抵达东海岸的华盛顿DC后,再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参加7月20日的集会。代表奥地利的Anahita Pasdar、印度的Aishwarya Sai、秘鲁的Jasmina Davis和美国的Michael Chen讲述了他们的感受。

Anahita Pasdar,16岁,来自奥地利。作为第一个发言的骑手,她说骑行过程中,正是爱玩年龄的他们,渐渐在辛苦中磨合,像一个大家庭的手足一样互相支持,互相照顾,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

Aishwarya Sai,19岁,来自印度海德拉巴。她说重要的是为中国那些自己的声音无法被外界听到的人们发声。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16年,现在是马上停止的时候了。她希望这次营救的5名大陆法轮功孤儿可以马上来到美国。

Jasmina Davis,18岁,来自秘鲁。她说“骑向自由”是一个机会,能够营救中国的法轮功孤儿,也是呼吁人们一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Michael Chen,16岁,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他说开始他并不想参加“骑向自由”活动,因为他认为很危险,当他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营救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行动时,就义无反顾的加入了。


奥地利骑手的Anahita Pasdar。(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印度骑手的Aishwarya Sai。(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秘鲁骑手的Jasmina Davis。(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美国骑手Michael Chen。(骑向自由官网网页撷图)

骑向自由的简介短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