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升学教育展 洛杉矶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由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主办的2015年大学升学教育展,7月25日在亚凯迪亚社区中心圆满落幕。包括哈佛大学等25所名校及其他不同单位,现场共有近三十个展位,而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更提供了最新的SAT模拟考,并派来专家为到场超过四百位来宾,详解了新版考试的内容变动,及美国大学的申请流程。

由普林斯顿评论提供的四个小时的最新SAT模拟考,上午吸引了50多名学生小试身手。他们个个像参加真正SAT一样,埋头认真解题。家长们则在主办方提供的丰富讲座中,收获颇丰。今天励志演说家Emily吴怡萱带来了自己成长中,与父母之间的情感磨合故事,引起不少家长的共鸣。

励志演说家吴怡萱:“我认为你把跟孩子的关系搞好就建立了信任。信任是关键,因为你有了他们的信任,他们就能对你敞开心扉。”

家长Tina:“对我很有启发,我觉得应该跟孩子应该做心灵上更深层次的沟通,更多的了解她,帮她分解学习的压力,帮她顺利成长。”

教育展邀请了二十几位专家提供了有关大学申请、新版SAT、和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等方面的咨询。

家长王立美:“我刚来到美国不长时间,不了解美国的大学怎么去申请啊,也不了解孩子在哪方面去提高,怎么选择,怎么在未来的高中这几年怎么在某方面去提高,这些在今天给了我一些答案。”

很多人认为上大学以后在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这是一个误区。

全达大学规划自助中心Steve Chen:“他不知道,学校看你的收入、资产事情,是看前两年的,对申请助学金最有利的话最好提前,我们觉得最好在九年级十年级准备起来。”

很多家长表示,教育展提供的信息真的对他们很有帮助。在专家分享经验时,很多家长频频点头赞同,还有家长看到重要信息纷纷掏出手机拍摄做记录。

家长王立美:“因为我孩子现在是九年级,来年可能会有新的想法,在我听的时候,可能侧重点也会不同,而且大学有点东西可能也会变,因为东西在变,所以我觉得每年都应该举办一次。”

SAT模拟考试成绩将由普林斯顿评论公布,并会为这些参加模拟考的孩子提供分数报告及建议。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