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两名法轮功学员因发资料被拘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湖南株洲的一对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在一小区内张贴不干胶,被绑架,据最新家属传来的消息透露,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而且当地警察透露,三天内会有另外答复,家属非常担心两人再次被中共当局非法扣押。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9日报导,湖南株洲法轮功学员刘华香、郭文新及刘伯英三人,28日晚上,在株洲市粘贴法轮功学员控诉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不干胶时被抓,随后失踪。

30日,新唐人记者联系到了刘华香的儿子郭先生,郭先生向记者证实了他的父母被抓的事情。但是他的母亲真名叫刘芳香,他的父亲真名叫郭文兴。

郭先生说:“我妈被抓是28日的事情,她拿了一些关于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到外面去贴,在株洲荷塘区金锔山社区贴的时候,被当地派出所的人抓到了,当天晚上就被关在派出所了,第二天就被以‘涉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的名义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株洲市第一看守所。”

“28日,我妈被他们抓了之后,29日中午,我爸被警察从家中带走了,现在也被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株洲市第二看守所。”郭先生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父母被抓时,郭先生并不在家,在外地,当30日他回家时,这才发现家中没有人。

他说:“后来我接到当地公安给我打的电话,让我过去。我去了之后,当地派出所的人就给了我张两拘留通知单。我下午的时候去给我妈送了一些衣物,想看人,现在是看不到的。”

记者也拨通了通知郭先生的警察的电话。他证实是他打电话给郭先生的,也承认了刘芳香被抓,随后他询问记者身份,当记者向他介绍完身份之后,他直接挂断了电话,再打也不接了。

除了知道父母被拘留之外,郭先生还透露说:“他们告诉我,可能三天之后会给我另外的答复。我想可能会变更拘留,或者直接告诉我关押一、两年也说不一定。”

据了解,郭文兴与刘芳香两人在7年前,也曾被当局抓走,之后被非法关押了两年多,而且当时也没有给任何说法。所以,郭先生担心的表示这次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郭先生:“他们可能就是通知一下我,不会经过判刑的,就把人关押起来,这一次也很难说的。”

而且郭先生透露,他已经询问过律师,但是有律师表示,株洲本地的律师是不会代理法轮功案件的,需要找外地的律师,但是他们家只是普通老百姓,不一定具备请律师的能力。

郭先生最后表示,他的父母修炼法轮功能有10年了,一直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但是却被当局打压,他对中共当局的这种专制独裁的统治非常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