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这一次 释永信劫数难逃的三大理由

话曰近日释永信绯闻以及财产问题在网路吵的纷纷扰扰,但本人一直持旁观、采取静观其变态度。而经多日观察,举报者的确是有备而来,估计河南少林寺释永信方丈劫数难逃!

为什么呢?理由有三:

一,释正义曝释永信通奸笔录:与他人发生关系十余次。二,释永信家人(嫂子)否认其有个女儿,但居委会证明有。三,释永信将带团出访泰国,被指有潜逃嫌疑?

那么笑笑分析如下:

一,据一位深喉化名为释正义的提供证据,晒了一张释永信通奸的口供笔录。个人认为,假如这份笔录是真,不用猜了,百分百来自公安系统,至少其背后有公安在撑腰。也就是说,释永信有把柄在公安手里抓着;否则举报者释正义纵使有天大本领也拿不出此份证据。有一个可能就是伪造,但伪造结果很严重,只会引火烧身,绝对是下下策。由此可见,释永信算得上走到尽头,内外交困,处于风口浪尖之上。

二,据说连居委会也跑出来指正?那么,居委会那班人指定暗中得到上峰许可(口头指令),否则涉及个人隐私,一个小小的居委会打死也不敢造次。看来双管直下,人证物证面前,释永信有口难辩,几乎到了山穷水尽地步!若问,有绝处逢生可能性么?有。关键是如下第三条分析。

三,你以为释永信孤立无援一个人在战斗?错了。一个将王林甩整条街的社会背景,肯定不是吃素或只能坐以待毙。只不过,他释永信被动于在明处人家在暗处,故处处受制于人,防不胜防,弄得风声鹤唳罢。但是,他此次出访泰国成行,或许是一次脱身机会,这机会正如人们所猜测的那样,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这无疑也在向我们释放一个清晰的信号,有高层要放释永信一条生路,且后台不是一般硬是超硬(要么军方,要么中央级别)。这些已远超出举报者与后台力所能及范围,不奇怪基于安全考虑,令到举报者一直不敢露面或实名的主要原因。

另方面,我判断释永信成功失败全靠此次能否成行,而且对于他来说已经别无选择,称得上华山一条路。

那么,释永信何去何从,是生是死,若知后事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