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MH370:留尼汪岛再现残骸及物品 上有中文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位于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汪岛(Reunion)的海岸上,星期天再次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的金属碎片,有的残片据信是失踪马航370的飞机舱门,上面有中文字样。

这个物件大约70厘米疑似一道飞机舱门,被冲刷到了留尼汪岛首府圣但尼以南的岛屿海滩上,被发现后已经立即交给有关当局。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报导称,该物体疑似是一扇飞机舱门,上面标有“中文”和“马来文”。

官员接到报告后,立即封锁了该区域,并交残片交给有关部门检验。

另外,AFP的一名摄影师看到警方星期天还在岛屿北部收集了一块金属残片,大约100平方英尺,摄影师说,残片看上去像是门把,还有皮革覆盖,还刻着字。

对调查熟悉的消息来源证实,星期天又发现了更多金属残片,但警告说没有证据显示这些残片来自飞机,他们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包括金属残片上的中文字样。

先前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周六被送往法国南部巴尔马(Balma)的军方飞行研究中心。

专家将使用精密技术来鉴定,这片长约6.5到8呎的机翼残骸,是否来自马航失踪的波音777客机。

同时送交检验的还有一件行李箱的残片。

CNN报导,亲近法国调查机构的消息来源指出,初步的报告最快在下周出炉。飞机乘客家属们仍在祈祷,希望亲人能够平安归来。

马航MH370客机于去年三月八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突然失去踪影,当时上面共载有239位乘客与机组人员,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