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枪击犰狳 子弹反弹自伤下巴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一名男子在自家院落发现一只闯入的犰狳,拔枪射击,未料子弹射击到犰狳的硬壳后反弹,正中男子的下巴,导致男子受伤。

BBC报导,7月3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的一名男子,在自家院落发现了一只闯入的不速之客——披着厚厚盔甲的犰狳。男子见到犰狳,拿出枪,连系3枪,其中至少1枪被反弹,正中男子的下巴,导致男子受伤。

男子伤情并不严重,但犰狳之后去向不明,生死未卜。

这是今年美国至少第二起枪杀犰狳反伤人的案件。今年4月,美国乔治亚州一名男子开枪射击闯入院子中的犰狳,其中一枪击中犰狳硬壳,反弹打穿一个木栅栏,再穿过男子岳母家移动板房的后门,穿透其岳母坐着的躺椅,击中其岳母的后背。

万幸的是,两起事故中,伤者受伤均不严重。

犰狳是唯一有壳的哺乳动物,主要生活在中南美洲和美国南部。作为一种杂食性动物,犰狳主要吃昆虫,一年可以吃掉100公斤昆虫,其中害虫占四分之三,此外犰狳还吃腐肉、毒蜘蛛、蝎子、蛇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