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市王喜会女士被中共迫害离世

在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残酷迫害中,在当地610及公安不法人员长达十六年的骚扰、监视、蹲坑、绑架等迫害下,甘肃省庆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喜会女士在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王喜会女士一九九八年八月修炼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她生前在修炼心得体会中这样写到:“记得上小学时经常胃痛的特别厉害,后来又得了严重的头痛,颈椎病,脖子三叉神经痛的像快掉下来,我就用手撑着,最后说话张口都困难,舌头肿大把牙都盖住了,整个头没有知觉,没有表情不会笑。好几家医院也没查出是什么病。最后家人找了个民间医生说我得的是脑神经性心脏病,没法治。后来又得了抑郁症,心慌恐惧,自卑害怕,紧张的是我无法和人接触,而且世上还没有药治,我只好用安定药维持,因长年服用安定药,最后导致全身都是病。病魔把我折磨的使我放弃了活下去的勇气。有一天我找了一个民间算命的问我的病情,还没等我问他就说,我得了个心慌无聊病,而且世上还没药治,并说我四十岁有大关大难,看我能不能过去。结果我三十八岁那年得法了,经过炼功学法修心,不长时间所有疾病不翼而飞,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受。”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王喜会女士为了告诉世人真相,就在当地大量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在单位,在街道上,在亲朋好友间,只要能接触上的人都是她讲真相的对像。

二零零八年三月在向人讲真相、劝三退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诬告,当地警察强行抢走她身上带的所有真相币和资料,非法审讯,抄家。二零零八年八月北京奥运会前夕,再次遭受西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朱长锁等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恶人扬言要劳教三年,最后家人背着王喜会给恶人了好多钱才得以回家。

遭长期跟踪监控、绑架毒打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多,王喜会路过南亚商场时,遇到法轮功学员曹桂玲,就向 她借手机打电话,可还没等接通,就被身后的便衣抢走,并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了她背包里的五千元真相币及《转法轮》书。原来,这伙便衣恶警是庆阳市西峰区 公安分局及国保大队的,他们已非法监视王喜会两年多了。

这群恶人在国保大队恶警朱长锁的带领下,将王喜会和曹桂玲劫持到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上,和另外一伙恶警,开了好多警车,到王喜会家中非法查抄,抢走了她所有的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随后将王喜会绑架到西峰区公安分局。在一楼的审讯室里,王喜会遭到许多人的谩骂和非法审讯。

六月二十八日晚,这伙邪恶之徒把王喜会和曹桂玲送到区医院,强行抽血、量血压,做心电图,之后,连夜把他们劫持到宁县看守所,准备非法监禁。狱医一查,因王喜会 血压偏高而拒收,他们只好又将王喜会拉了回来。第二天,朱长锁不甘心,和他们领导一行六人押着王喜会去宁县医院复查,检查结果还是一样。这伙恶警就将王喜会送到庆城区看守所强行关押。

刚入在庆城区看守所,一个胖恶警,满嘴的污言秽语。在监室外面,王喜会就被强迫剪了头发,并脱掉了衣服,进到监室后,一个自称毒妹的吸毒犯打了王喜会两记耳光后,抓住王喜会的头发摁倒在地,让一群吸毒犯对王喜会拳打脚踢,致使王喜会一身伤痕,狱警对此不闻不问。

第二天,王喜会拒绝出早操,那伙犯人就将王喜会的胳膊向后拧起来,推着她跑。回到监室后,她们脱掉王喜会的裤子,用早已在水里泡着的布鞋打王喜会的屁股、身上,拧耳朵,折胳膊。她们让王喜会背所谓的监规,那都是些诬蔑大法的话,王喜会坚决不背!到了晚上六点多,两个牢头开始打王喜会,一个用泡好的布鞋打,一个用衣服拧成的棒打王喜会的头脸及身上;还用脚踩王喜会没穿鞋的脚趾头……一直打到十点多钟后,她们累了,就让王喜会站着,不许休息。到了晚上十二点多,王喜会眼前一片漆黑,突然失去了知觉。

这些恶警就这样唆使犯人折磨王喜会,想通过这种方式使她放弃修炼大法。

由于持续迫害,王喜会身体表现出心脏病,高血压的症状,身体每况愈下,随时有生命危险。后看守所的警察给家人打电话,叫想办法接出去。家人找到朱长锁费了好多周折才给办了所谓的保外就医手续。

再次被毒打重伤头部,含冤离世

王喜会出来后,经过学法炼功,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但迫害并没有停止,不法人员还是要给她判刑。在这种情况下,王喜会被迫流离失所。可西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以朱长锁为首的恶警三天两头跟家里要人,三天两头到处蹲坑找人,王喜会被逼迫的三天两头搬家租房子,精神上遭受了极大的痛苦和压力。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晚十点多,西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朱长锁等警察给王喜会家人打电话说:王喜会在医院抢救。在给家人打电话前,他们已给其做了“全面检查”为脑溢血。

当家人赶到医院时王喜会已经深度昏迷不醒。警察一会儿说是在步行街临西大街西面的巷子里自己摔倒被人发现的,一会儿说是在西环路被人发现的,一会儿又说下午有人打电话后拉到南街派出所的,派出所发现包内有护身符,叫来朱长锁认出是王喜会。但人必须得做手术,医生说手术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希望。当家人同医生商量如何抢救时,朱长锁他们看人已经成了这样就偷偷地溜走了。

据知情人说,晚上八点钟他还看见王喜会在租住的地方。又据目击者说,王喜会在医院抢救时,穿一身黑衣服,黑丝袜子,黑布鞋,被水浇的全身都湿透了,但身上连针尖大的一点土都没有找到,明眼人一看身上全是泼的水。第二天拉到西安做了手术。

王喜会出院回家后脑子非常清楚,就是不会说话,半面身子不会动弹,有时只能说二个字。当人一问她怎么成这样时,她就指公安局骂。终于有一天,她连说带比划说出是朱长锁等三个警察,把她头往墙上碰,把她打的脑出血。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再次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三天后的十九日上午十时含冤离世。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