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和肆虐阻挡不了黎明的曙光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电】紧急关注公民应立刚今天上午9点钟左右在昌平区法院对面人行道,被公安局以协查身份为名,抓到停在法院隔壁的区卫生局(计划生育大院)内的绿色大巴上,后又抓上去2男1女河南人,下午1点多钟被送往久敬庄。

今天是人权律师程海告昌平区司法局因他作为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及教育公平被判刑的丁家喜律师辩护人在法庭上的辩护权受到限制和剥夺,当庭递交书面声明退庭后去“投诉控告”而被昌平区司法局停业处罚一年的案子开庭;和要求公开2013年三公消费明细案开庭。两案都在北京市昌平区法院22法庭审理,分别在上下午开庭。上午开庭时间是9:00,下午开庭时间是2:00。据了解有几个公民之前分别都打电话给法院要求旁听,书记员说门口有人发旁听证。7点多钟我到昌平法院附近后,发现法院周围有几十名警察或保安,有警察在路边检查行人身份证,并进行逐一登记,有人说上班要迟到了,也不能免除检查登记手续。到了法院门口,警察拦阻,问干什么?我提出要旁听程海的案子,有法官上来解释说,没有旁听座位了,下午的案子也一样,早在几天前就被人预定了。另外看见其他百姓有事去法院也被告知今天法院有特殊任务改天再来。

其实今天昌平区法院如此戒备森严,收查甚至任意绑架、拘押,疑为均是昌平区法院该时间点有人权律师合法抗争的庭审现场,恐惧百姓旁听案件审理过程被曝光,法律被强奸后引起公民的公愤而虚张声势罢了!

一位小小律师起诉某些政府部门乱作为的个案,就引发政府动用如此多的警力、物力,对法院门口路过的赤手空拳的公民一律被监控、审查、拘禁、拒之门的“依法治国”行径除了想恐吓、震慑觉醒公民和人权律师外,是否还隐含着一个重要启示:保障人权,众心所向;民主宪政,势不可挡!不仅是全体中国公民的共识,也是邪恶专制势力们心病!所以天子脚下才会演绎出继7月流氓式抓捕、恐吓大批维权律师后,又一次宏大壮观的司法、公安齐上阵的震颤?黑暗和肆虐阻挡不了黎明的曙光,让一切反人类的邪教和恶魔在太阳出来前做最后的表演和颤抖吧!被奴役,没人权的中国公民团结起来,就一定会将他们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欠债还钱,血债血偿!!!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发布2015年8月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