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芦笋泡水卖6美元 Whole Foods被谴责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向来标榜健康的食品超市Whole Foods,尽管下架了泡着3根生芦笋售价5.99美元的“芦笋水”,但仍遭到网友病诟。

Whole Foods是很多讲究生活品质的美国人喜爱的食品超市,然而近来却丑闻缠身。

加州洛杉矶一家杂志的副主编瓦基姆(Marielle Wakim)在Instagram发出一张照片,配文说:“洛杉矶的某个角落,Whole Foods的高管在笑话我们所有人。”

照片上,一个贴有标签售价为5.99美元的玻璃瓶上,写着品名为:“芦笋水”(Asparagus Water)。

瓦基姆说:“自来水毕竟是免费的,整把的芦笋在Whole Foods的售价为5美元。”“实际上,我当时有一半的相信,(芦笋水)是一个玩笑。”

瓦基姆说,一瓶矿泉水里面泡者3根生芦笋,她认为大多数人即使见到实物,也无法相信世界上竟然存在这样的商品。

瓦基姆的消息获得网友热传,与此同时,在推特上也有不少加州网友分享他们在Whole Foods发现的这款商品。

Whole Foods市场高级公关专员Liz Burkhart接受CBS采访时说,看到网络消息后,Whole Foods马上检查自己的产品线,发现只有加州Brentwood的一家商店出售这款商品,并且已经下架。

在“芦笋水”事件之前,Whole Foods在纽约市被指控出售预先包装的肉类、奶制品和烘焙品,存在份量不足的情况,涉嫌欺诈消费者,今年6月,纽约市当局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