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江泽民题字图片再次热传 江泽民或已被除名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教学楼外墙上,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题字被铲除的图片13日上午再次被传出。在习近平当局不断针对江泽民及上海老巢发出一连串动作之际,该图片再次引发关注。外界认为,中共官方有可能已经在行动,拿下江泽民,另一方面在消除其影响力。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观察认为,江泽民已经从领导人行列中被除名。习江恶斗,面临摊牌,或者已经摊牌。

清除江泽民题字图片再次被传出

13日上午,大陆网民的微信圈再次热传江泽民题字被铲除的图片。图片显示,四名工程人员正在一座建筑物的外墙,清除江泽民对军队的一段题词。该题词内容被完全铲除,只剩下“泽民”两字尚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员正在继续清除最后两个字。

图片的注解是“五角场空军政治学院,江题词被拿下”。另一张则是带有完整题词的办公大楼。上写“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署名是江泽民。

实际上,该图片2014年8月4日就已经被网友曝光。当时,有一网友发表一篇《看图,别说话[嘘]》博文,照片中的题字只剩下“泽民”二字尚未被拆除。这张图片在周永康被正式立案审查后,在大陆微博上热传。

外界认为,网上再次热传江泽民题字被拆除的消息,并再次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网民的叫好声,可以看出大陆民众对清除腐败总根源的期望。中共官方有可能正在悄悄行动,拿下江泽民,并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

习近平接连动作针对江泽民及上海老巢

近期,习近平当局接连几个动作直接针对江泽民家族及其上海老巢。8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向社会公布包括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受贿罪等案例。

当天,财新网报导,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院长黄晓庆今年3月离开工作了8年的中国移动。之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何宁、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徐刚以及多位省级高管陆续提交辞职申请,离开中国移动。

江泽民长子、“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掌控的“电信王国”覆盖中移动、联通和中国网通,以上迹象显示江绵恒已经完全被锁定。

8月12日,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原副总裁李军、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何刚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同日向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8月11日,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南一审被判18年。

江泽民出任国家主席之前是上海市委书记,其掌握的巨大派系因此被称为“上海帮”。8月13日,法广引述海外头条评论称,上海堪称江泽民的“大本营”。江泽民的心腹、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及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前董事长王宗南、周永康纷纷落马,上海帮势力几乎被瓦解。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发表评论认为,江泽民已被从领导人行列中除名。他认为,近期,国内官方媒体连发三篇文章,剑指退位的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

8月5日,澎湃新闻网发表长文《媒体盘点北戴河新“贵宾”:各领域专家到此休假》,罗列曾在北戴河活动的历代中共领导人,在这篇长达近七千字的长文里,唯独对曾经执政13年、继而又垂帘听政10年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只字不提。似在表明,江泽民已经从“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行列中除名。照以往中共文宣惯例,这几乎就是被“打倒”的象征。他说,习江恶斗,面临摊牌,或者已经摊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