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爱听什么歌?白宫Spotify上列清单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音乐流媒体可以说是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共享方式,就连欧巴马总统也加入其中。想知道他最喜欢的流行音乐有哪些吗?现在就带您来了解。

白宫周五在流行音乐流媒体Spotify上,创建了两个新的音乐清单,公布总统欧巴马白天和晚上爱听的歌曲。

总统的音乐爱好广泛,白天的时候,会选择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鲍勃.狄伦(Bob Dylan)以及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等的歌;而到了夜幕降临,他会换另一种风格,开始听艾尔.格林(Al Green)、碧昂丝(Beyonce)等人的乐曲。

除了白宫官方发布,欧巴马当天还在推特上广而告之。

欧巴马是不折不扣的音乐爱好者,他甚至在六月份,南卡州民主党参议员克莱门塔.平克尼的葬礼上,夺下麦克风低吟一曲《奇异的恩典》(Amazing Grace)。

通过频繁在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公告,现在又用起了音乐串流服务,欧巴马和白宫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还真的是越来越大了。

新唐人记者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