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议员兼院士 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拉脱维亚国会议员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教授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并亲自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他也希望所有国家都来帮助法轮功学员维护他们的人权。

拉脱维亚国会议员科学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 “法办江泽民,我准备好签署举报江的声明。”

拉脱维亚科学院院士、国会议员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教授(Andris Buikis)于8月14日正式签署声明,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他希望国际社会能共同帮助法轮功学员维护他们的权利。

拉脱维亚国会议员科学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在中国诉江是正确的,而且要在国际上做,所有的国家都应该来帮助中国法轮功。”

76岁的布宜克斯教授是一位资深的数学家,在拉脱维亚大学的数学系从事应用数学研究, 他是拉脱维亚科学院的院士, 几年前当选拉脱维亚国会议员。

经历过共产党的统治,布宜克斯教授十分了解其邪恶本质。

拉脱维亚国会议员科学院院士安德里斯•布宜克斯:“我们(拉脱维亚)是一个小国,我们非常了解共产党是到底是什么,它在苏联曾犯下的那些不可想像的罪恶, 现在在中国发生着。 我会用我在议会的所有时间,做我能做的。”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拉脱维亚里加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