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学生求撤处分 被学生处长恐吓骚扰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 近日,安徽巢湖学院一名应届毕业生曝料称,其女同学小莉(化名),在请求学生处处长撤销处分时,遭到处长的骚扰,接连收到其发送的暧昧肉麻微信。据悉,该处长已被停职调查。

根据网络日前消息,一名自称是巢湖学院音乐表演本科专业2015届毕业生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其女同学小莉因在毕业前使用了大功率电器,被学校查到并受到处分。根据学校规定,处分不取消,小莉就拿不到毕业证。

该网友透露,小莉随后找到了学生处的赵处长求情,希望可以取消处分。然而赵处长一方面恐吓小莉处分不能取消,另一方面却接连发给小莉肉麻微信,称事情回旋的余地就看其表现。

除此之外,该网友还贴出了几张赵处长发给小莉的微信截屏,内容暧昧且粗俗不堪。最终,小莉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故意约赵处长晚上吃饭,将其骚扰、利诱的电话录音,才得以取消处分。

大陆媒体报导,该校学生部(处)长名为赵尚松,负责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办公室日常工作。事发后,赵尚松已经承认,微信对话截屏中,和小莉聊天的是他本人。目前学院已经针对事件展开调查,赵尚松已被停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