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四川女失踪 香港已婚高管获判无期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8月19日,香港一名已婚公司前高管获判无期徒刑,他被裁定2011年金屋藏娇赴港发展的四川离婚女,并将对方杀害弃尸。

19日,香港前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陈文深,经香港法庭一7人陪审团裁定谋杀罪名成立,被法官判处终生监禁

综合媒体报导,2011年,时年33岁的离婚四川女子秦嘉仪,在香港被报失踪,被认为与时年40岁担任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的陈文深有关。当时,陈文深已经结婚,并与妻子育有2个孩子,但与秦嘉仪长年保持情侣关系。

早年在深圳打工,嫁给香港人的秦嘉仪,婚后到香港定居,但与丈夫最终离婚。2007年,她在尖沙嘴夜店消费时,认识了陈文深。2009年,陈文深将秦嘉仪金屋藏娇,为她在香港牛头角淘大花园E座购买了一个单元。然而这一事实2011年下半年被陈妻知晓,而在此之前,陈秦两人的感情已经濒临破裂,双方甚至曾在皇岗口岸争执时,陈文深被秦嘉仪打伤。

警方调取大厦的监控录像发现,11年10月5日下午4时许,秦嘉仪从外面返回淘大花园,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监控录像中。10月6日,陈文深被发现进入淘大花园,并在晚上离开,之后10月7日返回,半小时后用手推车,推着用尼龙袋包装的物品离开,从陈文深的动作上看,物品应该较重。10月10日至12日,陈文深带装修工人进出大厦,搬走一些物品和家俱。

很久联系不到秦嘉仪的家人,在2012年1月16日派秦嘉仪的哥哥到香港找人,未果后求助于警方,警方3月27日发出寻人启事,并附上秦嘉仪的照片,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2014年3月12日,香港警方经过2年的侦察抓捕陈文深,以谋杀罪和阻止合法埋葬尸体罪起诉他。案件直到2015年8月19日落案,陈文深被判处终身监禁。

直到陈文深被判刑的今日,秦嘉仪的尸体仍未寻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