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Cajun 麻辣煮海鲜怎么做?| 龙虾 螃蟹 虾子贝壳 玉米 | 真是辣唷!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美食天堂】(35)Cajun 麻辣煮海鲜怎么做?| 龙虾 螃蟹 虾子贝壳 玉米 | 真是辣唷!

郝毅博去Cajun Sea 的厨房做怎么呢?原来是想学他们的麻辣煮海鲜啊。Cajun 煮海鲜的做法其实很简单,首先就是要做汤汁。汤汁里面有老湾调味料,辣椒,盐,柠檬,­洋葱,月桂叶,和大蒜。螃蟹,龙虾,玉米,马铃薯需要煮大概8分钟。小一点的虾子和贝­壳只需要煮大概3分钟就好。之后,在加入融化了的奶油,老湾调味料,和辣椒,再搅拌。­这就是美味的Cajun 煮海鲜!不妨大家也在家试试看这个简单又美味的做法!
☆☆☆

让CiCi将最新最丰富的美食资讯,即时送到您的面前!欢迎订阅我们的社群粉丝页~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频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