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面对亡党 中共演窃国大戏之抗日剧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中共电影《开罗宣言》的海报把毛泽东作为主角引发了大家的痛骂。这种窜改历史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但是我看了《开罗宣言》的预告片之后,发现了这部电影更加无耻是漂白共产主义,抹杀共产党在二战中的罪恶。

二战从本质上讲是共产主义与纳粹共同挑起的。1939年,希特勒与斯大林签订瓜分波兰的《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在德国出兵波兰的同时,苏联也出兵了,双方瓜分了波兰,这才是二战的开始。

二战对于人类的意义在于推动了我们对于战争的认识,罪恶不再是“成王败寇”而是人权犯罪。军人参与战争不一定要被审判,但是发动战争、种族屠杀、虐待、屠杀百姓和战俘这些才是罪恶。人类也立下了种族屠杀“永远不再发生”的誓言。

但是从这个意义上,二战并没有结束,纳粹是解体了,但是共产主义一直做着类似纳粹的种族灭绝。苏联在二战中制造了屠杀波兰人的“卡廷惨案”,之前搞出了饿死大批人的大饥荒,建立虐杀本国人的劳改营,这也包括远东的中国人。这些与纳粹又有什么区别呢?

庆幸的是苏联解体了,但是共产主义还剩下一个中共,土改杀地主、反右杀知识份子、工商改造杀资本家、大饥荒、文革、活摘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中共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简直是纳粹屠杀犹太人的翻版,这些罪恶到现在还没有停止。

2015年,中共除了《开罗宣言》之外,这个暑假横店影视城有11部抗日剧同时开拍。这些影视作品再加上9月3号在天安门的大阅兵,就构成了2015年中共窜改历史的大戏——抗日剧。

这些低智商的洗脑行动的根源在于中共面临着亡党的危机。这几年,中共一直以经济发展来标榜自己是合法的,但是2015年中共玩不转了,经济放缓和股灾让百姓质疑,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不是与中共根本就没有关系。反而是中共的经济政策会给中国带来灾难。在民间,已经有两亿多人退党、退团、退队,抛弃中共,退党大潮不可阻挡。

这个时候,中共想起了篡夺国民政府的抗日果实来证实自己的合法地位。但是国际上并不认可,到今天为止,确认参加中共阅兵的国家寥寥无几。中共只能通过影视、新闻和评论来窜改历史欺骗中国人。但是大家好歹也是念过书的,蒋介石先生领导了中国14年的抗日战争这是真实的历史。

中共演出的这场窃国大戏对中国是有害的。大家可以看一下西方国家纪念70年周年,不是宣言武力和仇恨,而是缅怀死难,反思战争,寄望和平,避免人类重蹈覆辙。中共却在制造着另一场仇恨——仇恨日本人,中共在重复日本军国主义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