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2飞机高空相撞 7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欧洲国家斯洛伐克8月20日发生飞机相撞事故,两架搭载跳伞爱好者的运动型飞机,在首都附近的高空相撞,造成至少7人死亡。

英国《独立报》引述斯洛伐克官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两架L-140双引擎“运动用途”飞机,搭载有约40名跳伞者,于8月20日上午格林威治时间8时30分(北京时间20日下午16时30分),在大概1500米(约5000英尺)高的天空相撞。

斯洛伐克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近郊大约30公里外(18.64英里)的小村Cerveny Kamen发现了一架飞机的残骸,显示飞机已经发生过焚烧。

斯洛伐克消防部门表示,两架飞机上的乘客都是跳伞者,所以其中一架飞机上的一部分人在飞机相撞前,通过跳伞逃生。目前已经确认7人死亡,现场有3架直升飞机正在靠近捷克的边境的较为偏远山区,实施搜救。

布拉迪斯拉发位于斯洛伐克的最西部,紧邻奥地利,靠近捷克和匈牙利边境。

L-140飞机最早在1969年首飞,是捷克生产的一架19座飞机,主要用作民航客机或运输机。

相关文章
评论